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塔克:有信心和火箭续约 会尽我所能的去帮助到威少

2019-08-20 22:4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20日讯近日火箭球员PJ-塔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2017年,塔克和火箭签下了一份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在2019-20赛季是完全保障,2020-2021赛季部分保障。塔克表示希望他的未

直播吧8月20日讯 近日火箭球员PJ-塔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2017年,塔克和火箭签下了一份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在2019-20赛季是完全保障,2020-2021赛季部分保障。塔克表示希望他的未来能够尽早得到解决。

塔克说道:“现在是时候将我的合同延长了,所以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我比较乐观,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今年夏天火箭将保罗交易至雷霆换来威少,对此,塔克说道:“我们失去了一位优秀的球员,同时我们也得到了一位优秀的球员。我们有很多球员留下来,仍旧有一个核心的团队,你知道的,事情就是这样,这是NBA,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改变。你要做的就是关注自己和你的队友,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下个赛季,在变动后努力前进。所以这个赛季我的计划就是这么做。”

谈到威少,塔克说道:“我会做我需要做的事情,我会尽我所能的去帮助威少,我会成为球队里的领袖之一,特别是在防守端,我会做我自己,每晚我都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做到我该做的事情。”

(莫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