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科尔:昨天试训了几名中锋 今天的比赛只关心我们自己

2019-10-06 07:2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6日讯勇士的三名中锋卢尼、考利-斯坦、斯马拉季齐目前均遭遇了伤病,正印中锋仅剩下了斯贝尔曼一人。勇士主帅科尔在今日和湖人的赛前采访中透露,他们昨日试训了几位中锋球员,并在考虑要不要签下一位

直播吧10月6日讯 勇士的三名中锋卢尼、考利-斯坦、斯马拉季齐目前均遭遇了伤病,正印中锋仅剩下了斯贝尔曼一人。

勇士主帅科尔在今日和湖人的赛前采访中透露,他们昨日试训了几位中锋球员,并在考虑要不要签下一位中锋。

对于今天的比赛,科尔说:“今天的比赛只是关于我们自己,我们并不会去研究球探报告。”

科尔还表示今天的比赛中不会去强调防守,“但在常规赛的某些比赛中,我们还是需要强调这个的。”他说道。

对于搬到旧金山的转变,科尔说:“我手机里安装了Waze地图,我开车的时候压根不知道我在往哪儿开。”

(泰拳警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