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库里:乔丹-普尔应继续投篮 他可以帮到我们

2019-10-06 15:2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6日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季前赛中,勇士主场不敌湖人。赛后,库里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谈及新秀乔丹-普尔的表现,库里表示:“他可以投篮,他应该继续投篮,在我们的进攻体系里命中投篮去得分。只

直播吧10月6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季前赛中,勇士主场不敌湖人。赛后,库里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

谈及新秀乔丹-普尔的表现,库里表示:“他可以投篮,他应该继续投篮,在我们的进攻体系里命中投篮去得分。只需要一点点火花,阵容中的每个家伙都能够发挥出自身的优势。”

“他可以投篮,他也非常擅长做这件事,他并不害羞。所以我们倾向于让他去投篮,让他在场上打得更加舒适。想让一个缺乏信心的家伙去投篮会非常艰难,但他拥有足够的自信心而且打得极具侵略性,他能够命中投篮,我们感觉他绝对能够帮助我们赢球。”

本场比赛,库里出战18分钟,投篮11中5,三分5中1,贡献18分3篮板2助攻2抢断。普尔出场23分钟,11投5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17分1篮板1助攻。

(雷阿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