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詹姆斯:AD在开场的表现棒极了 他的篮板给了我们额外的回合

2019-10-06 15:44:12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6日讯在今天的一场季前赛里,湖人以123-101大胜勇士队。湖人双子星组合詹姆斯和戴维斯发挥耀眼,两人均只出战了上半场,詹姆斯砍下15分3篮板8助攻,戴维斯砍下22分10篮板。谈到浓眉首次

直播吧10月6日讯 在今天的一场季前赛里,湖人以123-101大胜勇士队。

湖人双子星组合詹姆斯和戴维斯发挥耀眼,两人均只出战了上半场,詹姆斯砍下15分3篮板8助攻,戴维斯砍下22分10篮板。

谈到浓眉首次穿紫金球衣的表现,詹姆斯表示:“他在开场的表现棒极了,他用篮板给了我们额外的进攻回合,他还不断命中投篮。我觉得他在上半场扣了五次篮,还有在防守端不断沟通。”

(大步流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