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太阳主帅:再次交手 我们需要打得更努力

2019-10-24 07:2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4日讯 谈到太阳新赛季对阵国王的揭幕战,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认为跟季前赛时与国王交手相比,球队需要打得更积极

我乐直播吧10月24日讯 谈到太阳新赛季对阵国王的揭幕战,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认为跟季前赛时与国王交手相比,球队需要打得更积极。

“(谈到季前赛那次交手)我可以坐在这里然后说我们没有命中投篮,我们放弃了很多进攻篮板而且我们也没在国王打转换进攻时积极退防,但是国王在比赛强度上远超我们,我的球员们明白,如果我们不在上述层面中提高,我们将不会命中投篮。”

蒙蒂-威廉姆斯于今年夏天成为太阳主帅,此前太阳与国王已经在季前赛中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太阳以88:105负于国王。

(02HAY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