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巴克利:目前来讲 卡哇伊各方面都比詹姆斯强一点

2019-10-24 09:01:39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4日讯 昨日进行的常规赛揭幕战中,快船以112-102战胜湖人

直播吧10月24日讯 昨日进行的常规赛揭幕战中,快船以112-102战胜湖人。卡哇伊在这场比赛中砍下30分6篮板5助攻2抢断;詹姆斯得到18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在今天的TNT节目中,篮球评论员、NBA名宿巴克利表示卡哇伊现在比詹姆斯更强。

巴克利表示:“就目前来说,卡哇伊是一位比勒布朗更出色的球员,这毫无疑问。因为不管是在防守还是得分,或是在灌输自己的比赛意志上,卡哇伊都更强一点。他刚刚率领猛龙拿下队史首冠,这一点让人印象深刻。”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