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沃格尔:詹姆斯和浓眉非常搭 他们都愿意传球

2019-12-09 14:0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9日讯湖人主场战胜森林狼,赛后主教练沃格尔接受了采访。谈到詹姆斯和浓眉化学反应又快又好的原因时,沃格尔说:“这很难说,我认为是他们的比赛方式很搭。当你是总经理的时候,你会组建一个团队,让合

12月9日讯 湖人主场战胜森林狼,赛后主教练沃格尔接受了采访。

谈到詹姆斯和浓眉化学反应又快又好的原因时,沃格尔说:“这很难说,我认为是他们的比赛方式很搭。当你是总经理的时候,你会组建一个团队,让合适的人在一起,而不只是简单收集和拼凑天赋。必须再一次给罗勃(佩林卡)和管理层赞扬,我们都做了很棒的工作,在两位精英得分手身边搭配了空接和投篮威胁。他俩相互补充是因为他们都能做出正确的选择,而且他们都愿意传球。从纸面上来看,这些球员是非常适配的。常规赛到目前为止,我们打出了很好的开局,但也仅限于此,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必须继续去赢下比赛,继续和彼此一起成长,希望我们继续加油。”

全场比赛詹姆斯拿到32分13助攻,浓眉砍下50分7篮板6助攻4抢断。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