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浓眉:我就是为球队赢球倾尽全力 詹姆斯给我传了很多球

2019-12-09 14:0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9日讯今天,湖人以142-125击败森林狼,赛后,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今天砍下50分,状态极佳,他表示:“我就是努力打得有侵略性,努力打球,我的队友都在恰当的时机把球传到了

12月9日讯 今天,湖人以142-125击败森林狼,赛后,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今天砍下50分,状态极佳,他表示:“我就是努力打得有侵略性,努力打球,我的队友都在恰当的时机把球传到了我手上,因此我一直保持着火热的状态。森林狼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有蒂格、唐斯这样出色的球员,他们一直没有放弃。我们仍然需要学习很多东西,我想要一直上场比赛,为球队赢球倾尽全力。”

谈到自己在内线命中了16球。他表示:“这里面有很多的愿因,队友给我传了很多球,比如詹姆斯,他良好地阅读了防守。另外,我自己努力做到我想做到的一切,我在场上就是享受比赛,找到乐趣。”

谈到自己的得分有很多来源于詹姆斯的助攻,他表示:“这很棒,我们有两位非常无私的球员,总希望为其他人创造得分的机会,这让我们的进攻变得简单。我们不断地在进攻中进行配合,例如挡拆,下快攻,寻找弱侧空位的射手。我们强调防守,重视移动,我们会继续变得更好。”

本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得到50分7篮板6助攻4抢断1盖帽。

(翔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