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霍华德谈34岁生日:谢谢你洛杉矶

2019-12-09 17:2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9日讯今日是霍华德的34岁生日,赛后他更新了社媒发表了自己的感想。“34岁了,我真的很感激,所有的赞美都送给上帝。谢谢你洛杉矶,感谢你在比赛中给我所有的爱和所有的信息。我真的很感谢你们所有

12月9日讯 今日是霍华德的34岁生日,赛后他更新了社媒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34岁了,我真的很感激,所有的赞美都送给上帝。谢谢你洛杉矶,感谢你在比赛中给我所有的爱和所有的信息。我真的很感谢你们所有人,能回到联盟打球对我来说是一种幸运。对我来说球场就是避难所,每当踏上这里,就是我展现感激之情之际。最后,再一次感谢你们所有人。”霍华德写道。

今日比赛,霍华德5投3中砍下8分6篮板,帮助湖人142-125轻取森林狼。

(鼓掌型后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