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欧洲记者:迈尔斯-普拉姆利和广厦达成协议 取代法里德

2019-12-10 16: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0日讯 根据欧洲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消息源透露,迈尔斯-普拉姆利和广厦达成协议,取代法里德

直播吧12月10日讯 根据欧洲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消息源透露,迈尔斯-普拉姆利和广厦达成协议,取代法里德。

根据此前国内篮球评论员苏群的透露,法里德手伤了,自己决定休战二到四周,广厦决定用迈尔斯-普拉姆利代替,今天还不能出场,单外挑战10连胜的广东。

在今年夏天灰熊将帕森斯交易到老鹰得到所罗门-希尔和迈尔斯-普拉姆利。

10月份迈尔斯-普拉姆利被灰熊裁掉,2018-19赛季,普拉姆利为老鹰出战18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4.4分2.2篮板。

(莫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