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贝尔坦斯:我只是努力做好我的工作 通过绕掩护获得投篮空间

2019-12-11 15:3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1日讯 今天,奇才输给了黄蜂,赛后,贝尔坦斯和主帅布鲁克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乐直播吧12月11日讯 今天,奇才输给了黄蜂,赛后,贝尔坦斯和主帅布鲁克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贝尔坦斯表示:“我只是努力做好我的工作,他们在防守我的时候贴的很紧,我就通过绕掩护的方式获得投篮空间。另外,如果防守的注意力都在我身上,那么其他人会有空位的机会,我认为我们在最后得到了不少不错的空位投篮机会。”

主帅布鲁克斯表示:“这是一场优秀的比赛,两支球队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都打得很努力,不过对手在关键时刻命中的球比我们更多。我们犯了一些代价高昂的错误,我认为他们打得更好,我们在关键时刻没有投中一些重要的球。”

本场比赛,贝尔坦斯18投11中,三分球12投8中,砍下32分9篮板1助攻。

(翔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