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分析】太阳走出困境的关键:需要布克承担更多的责任

2019-12-11 15:3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本赛季德文-布克的表现得到了广大球迷的称赞,从他现在的表现可以看出布克希望球队的转移球可以更好

本赛季德文-布克的表现得到了广大球迷的称赞,从他现在的表现可以看出布克希望球队的转移球可以更好。在卢比奥的影响下,布克现在很注重传球,他的助攻率在球队中仅次于卢比奥。本赛季布克场均上半场得到10分,下半场得到14分,这还是在有时候他第四节不上场的情况下,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串联起全队的进攻。

布克在大学篮球生涯中听过很多来自教练和队友以及外界的各种声音,这对他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大学时期布克本应该将更多的时间用来研究比赛细节和如何带领球队赢球,在加入太阳后布克的进步很明显,事实上他花了很多时间学习怎样才能带领球队赢球。

太阳现在有严格的纪律并且有长远的打算,正如球队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表示的那样,太阳需要找到正确的比赛方式,球队要想有更好的战绩需要布克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布克在场和不在场时的球队净胜分差距一度是球队里最高的,这点可以看出他对于球队有很大的影响,可之后却下滑得厉害。虽然本赛季布克投出了职业生涯最佳的投篮命中率(51.4%),但是他在场时球队每百回合得分下降了0.6分。布克防守端的表现很糟糕,他的防守处于联盟倒数前五的水平,当他在场时球队的整体防守效果会很差。这样的事实可能会让很多球迷不理解,因为上个赛季布克在场时球队每百回合多得7分,这还是在队友和教练组比现在差的情况下。虽然布克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打法,但是他需要做出改变才能给球队更大的帮助。上个月末太阳在输给独行侠后近7战6负,赛后威廉姆斯谈到布克的表现说:“我知道布克在得分和传球方面没有找到平衡,这是进步必须要经历的,他一直在努力打得更合理一点,我相信他会找到正确的比赛方式。”

威廉姆斯还多次表示他之所以会选择加入球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和天才球员布克有关,威廉姆斯很器重布克,他给了布克充分的信任。威廉姆斯很清楚球队对于布克的依赖性很大,球队其他球员本应该有更好的无球进攻表现,事实上太阳除了布克外没有其他球员有很好的创造投篮机会能力。太阳在夏天虽然进行了一定补强,但是整个球队在进攻上还是很依赖布克的得分能力。太阳在遭遇了连败之后,球迷们将输球的原因归结为布克减少了出手次数,事实是如果布克在一些关键时刻选择自己出手,那太阳的战绩会更好一点,但是球队输球的原因不仅仅是布克减少了出手。

福克斯体育亚利桑那比赛数据分析师埃迪-约翰逊发现布克这个赛季更倾向于将投篮机会让给队友,这确实是后卫正确的打法,威廉姆斯也希望看到布克这么做,但是他忽略了布克的队友无法很好把握投篮机会,布克在这点上远强过队友。布克今年还有一个变化就是他尝试很多的攻防转换得分,他很喜欢在对手防守落位前完成快攻得分,这是他以前没有的表现。布克的投篮选择很有原则,他没有投篮感觉的时候无论你再怎么做他都不会出手,在一些比赛的关键时刻他会选择将机会让给队友,但是这不代表他没有打关键球的能力。这个赛季布克本应该打得更轻松点,球队本可以让他保持更好的体力并且给他更多的空位投篮机会,但是因为德安德烈-艾顿被禁赛和一些老将的伤病,这一切都发生了改变。目前为止布克的使用率只有28%,这低于猛龙的西亚卡姆和篮网的丁威迪,这两位球员都是各自球队里重要的组织者。

如果太阳想让布克每场比赛都扛着球队前进,那现在的状况和上赛季相差无几,在球队遭遇了禁赛和伤病后,布克最近几场比赛的使用率有所下降。布克有能力承担起更多的得分重任,球迷习惯用数据去评价他的发挥,但是让布克去尽可能弥补其他球员在球队中的作用是不理智的行为。太阳的输球也不仅仅和布克的打法有关,他已经很多次证明了自己有超强的得分能力,在球队阵容不完整以及队友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的情况下,太阳可能需要布克再次承担起救世主的责任。

原文:Brendon Kleen

编译:晴天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