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春风送暖!科比夫妇为高中捐款5000美元 用于女篮项目

2019-12-11 15:5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11日讯近日,科比-布莱恩特夫妇为美国加州的罗斯维尔高中(RosevilleHighSchool)捐款了5000美元用以支持该学院女子篮球项目,罗斯维尔高中在官推上表示感谢。“感谢科比-布

12月11日讯 近日,科比-布莱恩特夫妇为美国加州的罗斯维尔高中(Roseville High School)捐款了5000美元用以支持该学院女子篮球项目,罗斯维尔高中在官推上表示感谢。

“感谢科比-布莱恩特和他的妻子瓦妮莎为我们的女子篮球项目捐赠了5000美元,对莱恩、RHS的新生们致敬,感谢你们联系并支持这位NBA传奇人物来激励这支球队。”官推留言道。

(火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