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詹姆斯:2011年输给独行侠之后 我开始注意心态方面的锻炼

2019-12-11 19:15:04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1日讯詹姆斯近日接受了记者Dave McMenami的专访,在专访中他谈到了自己在心态方面的建设

直播吧12月11日讯 詹姆斯近日接受了记者Dave McMenami的专访,在专访中他谈到了自己在心态方面的建设。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心态、心理健康方面的事情的?”Dave McMenami问道。

“我觉得应该是过去八年,最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就是2011年总决赛输给了独行侠,我当时知道了,(只有)身体上的强大是不够的。”詹姆斯说,“我当时要面对的批判,以及我走出舒适区的方式,导致我一度失去了对比赛的乐趣和热爱。于是我就知道了这是心理方面的问题。”

“要能承受整个球馆两万人的影响、尖叫的球迷陷入疯狂,要能在两分钟或者三十秒内闭上眼睛就进入我自己的世界,然后放松自己,就有点像是冥想。这样的心理调整能力对我的生涯有着很大的帮助。”詹姆斯说。

(泰拳警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