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武切维奇:客场之旅取得3胜3负已经不错了

2020-01-21 11:5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21日讯 今天,魔术以106-83击败黄蜂,赛后,武切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乐直播吧1月21日讯 今天,魔术以106-83击败黄蜂,赛后,武切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之前的几场失利,他表示:“你回过头看之前的比赛,我们本可以打得更好,也可能打得更差,这很难说。你可以说可能我们能在之前的某场比赛赢球的,或者可能我们会输球的。你总是必须向前看,我认为在这次客场之旅取得3胜3负的战绩已经不错了,现在我们要回到主场打一些比赛。我们会遇到一些难缠的对手,首先是雷霆,但是我们如果能以一种正确的心态打球,就有机会赢球,同时,在主场打球总会感觉很好。”

本场比赛,武切维奇得到24分10篮板4助攻1抢断。魔术自1月11日-1月21日打了6个客场,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

(翔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