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隔扣詹姆斯在愿望清单?布朗:是的 感觉太爽了

2020-01-21 12:15:12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1日讯凯尔特人主场以139-107战胜湖人,赛后杰伦-布朗接受了采访。谈到自己的手指伤(拇指扭伤),布朗表示随着比赛的进行感觉好多了。谈到隔扣詹姆斯,布朗表示:“就是想打出侵略性,在篮筐完

1月21日讯 凯尔特人主场以139-107战胜湖人,赛后杰伦-布朗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的手指伤(拇指扭伤),布朗表示随着比赛的进行感觉好多了。

谈到隔扣詹姆斯,布朗表示:“就是想打出侵略性,在篮筐完成终结。”

当被问到隔扣詹姆斯是否在自己的愿望清单中,布朗表示:“我不说谎,是的,这感觉太爽了。我一直很喜欢这样的对决,我总会因此获得额外的动力。”

同时,他表示同意塔图姆的观点,认为塔图姆在季后赛隔扣詹姆斯是更棒的一扣。

【GIF】布朗迎着詹姆斯暴力重扣!

【GIF】塔图姆隔扣老詹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