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戴维斯:身体恢复得不错 没保护好篮板是今晚输球的重要原因

2020-01-21 13:11:39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1日讯NBA常规赛,湖人107-139不敌凯尔特人,赛后,湖人球星戴维斯接受了记者采访。在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时,戴维斯表示:“我感觉很不错,还在尝试找节奏,但总体而言,我感觉很不错。”在谈

1月21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107-139不敌凯尔特人,赛后,湖人球星戴维斯接受了记者采访。

在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时,戴维斯表示:“我感觉很不错,还在尝试找节奏,但总体而言,我感觉很不错。”

在谈到自己本场比赛过早领到第二次犯规时,戴维斯说:“这导致库兹马得提前上场,我们的轮换也得提前改变,很多时候这种情况会让我们失去节奏,就像我说的,我们得尝试找回节奏。”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时,戴维斯说道:“篮板没抢好,此外我们还有不少失误,身体对抗上,对手整晚都为所欲为,而我们没能做出回应,我们不应这样,尤其是在客场。在面对任何球队时我们都要确保保持侵略性,我们此前篮板抢得很好,需要保持下去,要打好转换进攻,我们要在攻防两端都拿出好的表现。”

在谈到希望球队在下半场做出的调整时,戴维斯说:“篮板,加强身体对抗,上半场我们落后很多,我们本该更具侵略性的,但今晚我们没能做到。”

戴维斯认为,被对手抢了太多的进攻篮板是球队输球的重要原因。全场比赛,凯尔特人抢到48个篮板,湖人则是36个。

全场比赛,戴维斯出场22分钟,得到9分4板2助攻1抢断2盖帽。

(Andy)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