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帕金斯:恩比德受伤后 76人看起来成了西蒙斯的球队

2020-01-21 13:15:17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21日讯 上周,76球员本-西蒙斯表现优异,他场均得到21.3分9.5个篮板7.3次助攻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61.3%,帮助76人豪取3胜1负,荣膺周最佳球员

我乐直播吧1月21日讯 上周,76球员本-西蒙斯表现优异,他场均得到21.3分9.5个篮板7.3次助攻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61.3%,帮助76人豪取3胜1负,荣膺周最佳球员。

今天,前NBA球员、现评论员帕金斯更新了社媒,称赞了本-西蒙斯的表现:“自从恩比德受伤之后,本-西蒙斯的表现再上一个台阶。看起来,现在的76人是西蒙斯的球队。”

(酒神巴库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