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詹姆斯:看布朗尼确实影响了自己的比赛状态 但并不后悔

2020-01-21 14:57:24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1日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湖人队客场以107-139惨败给宿敌绿衫军。此役,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现欠佳,他12投5中,得到15分7篮板13助攻。赛后,詹姆斯接受了采访。当被问

1月21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湖人队客场以107-139惨败给宿敌绿衫军。此役,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现欠佳,他12投5中,得到15分7篮板13助攻。赛后,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到前往斯普林菲尔德看布朗尼在塞拉峡谷中学的比赛是否对自己表现不佳有影响时,詹姆斯坦言:“这确实打乱了我的节奏,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的比赛状态。”但是詹姆斯表示对此没有什么值得遗憾的,“这里发生的一切事情对我来说都是排在第二位的,家庭是最重要的。”

此外,詹姆斯还表示,他和杰伦-布朗没有任何私人恩怨:“这是篮球的一部分。你会封盖别人,也会被封盖;你会吃晃,也会把球防下来,或者制造进攻犯规,这就是篮球比赛。这不是我第一次被隔扣,肯定也不是最后一次。杰伦-布朗这赛季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那个球很漂亮。”

(酒神巴库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