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向布朗尼扔杂物球迷录视频致歉:那不是一个仇恨的举动 对不起

2020-01-22 15:5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2日讯今天,向詹姆斯儿子布朗尼扔杂物的小球迷录制了一段视频,为自己的行为向詹姆斯进行了道歉。“詹姆斯,你好,我想就向布朗尼扔杂物的行为道歉,手机里的内容能证明我1月20号在比赛现场。我有很

1月22日讯 今天,向詹姆斯儿子布朗尼扔杂物的小球迷录制了一段视频,为自己的行为向詹姆斯进行了道歉。

“詹姆斯,你好,我想就向布朗尼扔杂物的行为道歉,手机里的内容能证明我1月20号在比赛现场。我有很多你的物品,你的紫色球衣,黄色球衣,我还有你的LeBron17,这是我的最爱,我有湖人的旗帜,我有一张充满湖人元素的床。那不是一个仇恨的举动,因为我不是凯尔特人球迷,真的很对不起。”这名小球迷在视频中说道。

(铁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