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奥科吉:保罗会在各个方面争胜 哪怕是玩扑克或多米诺骨牌

2020-01-22 19:42:38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22日讯 今日森林狼球员约什-奥科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雷霆后卫克里斯-保罗的好胜心

直播吧1月22日讯 今日森林狼球员约什-奥科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雷霆后卫克里斯-保罗的好胜心。

奥科吉曾是保罗AAU(美国业余篮球联赛)球队的一员,谈到这位老大哥,奥科吉表示:“保罗会尽力在各个方面争取胜利。无论打扑克还是多米诺骨牌,不管玩什么,哪怕是石头剪刀布他都想要比你玩得好。”

此外奥科吉也表示保罗对他一直关爱有加,他说:“我现在就可以打电话给保罗,请教一些问题。不管我何时需要他,他都会帮我。”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