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国王将捐献25万美元帮助社区组织 主场球馆用作方舱医院

2020-04-04 08:57:41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4日讯受美国日趋严重的新冠疫情影响,国王队今日宣布将捐献25万美元用于帮助当地社区抗击COVID-19活动,并将其主场球馆用作方舱医院。公告全文如下:今日加州州长办公室应急中心对公共健康计划

4月4日讯 受美国日趋严重的新冠疫情影响,国王队今日宣布将捐献25万美元用于帮助当地社区抗击COVID-19活动,并将其主场球馆用作方舱医院。

公告全文如下:今日加州州长办公室应急中心对公共健康计划作出了公告,加州将与美军工程部队合作,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黄金一号球馆改造为方舱医院用于为新冠肺炎患者及护理家长提供医疗救助。改造后的医院将可以容纳包含医疗器械在内的360张病床,会为萨克拉门托提供一定增量的医疗容纳能力。

为了更进一步协助加州及本市对抗新冠疫情,国王队还将进一步作出自己的贡献,这其中包括捐献25万美元用于支持本地区的社区机构采购必要的抗疫物资,帮助有需求的个人及家庭,并且对州立及当地的医疗机构捐献10万枚口罩。

(Lance)

其他领域受疫情影响相关报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