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前绿军名将:老詹比乔丹更关注社会问题 他才是史上最佳

2020-06-04 08:53:12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4日讯前绿军球员塞德里克-麦克斯维尔(见文末)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历史最佳球员的话题

直播吧6月4日讯 前绿军球员塞德里克-麦克斯维尔(见文末)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历史最佳球员的话题。

麦克斯维尔表示:“现在勒布朗才是最棒的球员,他是GOAT,不仅因为篮球层面,更因为社会问题,他介入了我们关注的社会问题。”

麦克斯维尔认为乔丹远离政治,把商业利益放在首位,他说:“疫情期间乔治亚州的一个鞋店开业还在卖乔丹的鞋子,一堆孩子不带口罩就去抢购,球鞋厂商需要这种宣传效果吗?乔丹需要吗?”

“当有人和勒布朗讲‘闭嘴打你的球’吧,勒布朗用实际行动反击了对方,我很受触动。我觉得联盟其他球员也应有这种勇气。”麦克斯维尔表示。

2018年福克斯电视台的新闻主播Laura Ingraham就在节目中指责了勒布朗和杜兰特,称他们应该“闭嘴只管打球(shut up and dribble),少谈政治!”詹姆斯则多次公开反驳这个论调。

麦克斯维尔主打小前锋,在1977年选秀中于首轮第12位被凯尔特人选中,职业生涯曾效力于绿军、快船以及火箭,2次随绿军夺得NBA总冠军。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