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回顾】永载史册!麦迪季后赛强力骑扣“大竹竿”布拉德利

2020-06-04 19: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4日讯 说到麦迪的经典时刻,很多人会说对阵马刺的35秒13分

直播吧6月4日讯 说到麦迪的经典时刻,很多人会说对阵马刺的35秒13分。而如果单论扣篮的话,隔扣2米29的肖恩-布拉德利肯定首推,那是一记永载史册的进球。

将时间拨回2005年4月26日,季后赛首轮第二场,火箭做客对阵小牛(独行侠)。首节进行到5分多钟时,客队的进攻回合,麦迪在左侧底线突破诺维茨基防守,随后快速杀向篮下,面对大竹竿直接上演滑翔强力骑扣,还造成后者防守犯规。

落地后的麦迪相当激动,和姚明等队友一起庆祝。

视频请戳>>>极致羞辱!麦迪当年骑扣2米29的布拉德利

那场比赛,姚麦组合带领火箭取胜。麦迪上阵47分钟19投10中,三分球2中1、罚球8中7,贡献28分8篮板10助攻3抢断3盖帽;而姚明则是出场37分钟14投13中,罚球7中7,砍下33分8篮板1抢断2盖帽。

(碧塔海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