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节奏大师!CJ单挑哈里斯命中关键中投稳定军心

2020-08-14 12: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4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焦点战中,开拓者以134-133险胜篮网

直播吧8月14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焦点战中,开拓者以134-133险胜篮网。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开拓者回到西部第八,将与灰熊队进行附加赛,竞争最后一个晋级季后赛的名额。

第四节比赛最后58秒,开拓者以2分微弱的优势领先篮网,CJ持球单打哈里斯,示意所有人拉开,在几个虚晃后急停跳投出手,篮球空心入网,帮助开拓者稳住阵脚。

GIF-CJ关键中投命中

本场比赛,CJ带伤出战,砍下25分4板7助3断1帽,是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之一。

(逮虾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