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霍华德:只要上场比赛 就要让约基奇感受到我的存在

2020-09-19 13:57:13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19日讯今日,湖人击败了掘金,大比分1-0领先,赛后,霍华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防守约基奇,他说:“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从他进入联盟至今,我喜欢看到他的成长。对于我来说,只要我上场,我就想

9月19日讯 今日,湖人击败了掘金,大比分1-0领先,赛后,霍华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防守约基奇,他说:“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从他进入联盟至今,我喜欢看到他的成长。对于我来说,只要我上场,我就想让他感受到我的存在。自从我们在相同的酒店入住之后,我在他房间的右侧遇见了他,我告诉他在剩下的系列赛我都会在场上限制他。这其中没有什么不好的话,这就是我内心竞争精神的体现。我尊敬他对于比赛的努力和奉献,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所以我会充分利用好场上的每一分钟,让自己达到110%的状态。”

本场比赛,霍华德上场16分钟,得到13分3板2断2帽,约基奇上场25分钟,得到21分6板2助1帽。

(花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