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美媒对比乔丹科比字母哥读报照片:字母还能成为历史最佳之一吗

2020-09-19 14:51:13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19日讯今日字母哥在社媒晒出了一张自己乘坐飞机读报纸的照片,该报的头条新闻为“字母哥连续两年获得MVP”。随后,美媒晒出了乔丹和科比此前乘机读报的照片,并表示:“字母哥这张看起来和其他人不太

9月19日讯 今日字母哥在社媒晒出了一张自己乘坐飞机读报纸的照片,该报的头条新闻为“字母哥连续两年获得MVP”。

随后,美媒晒出了乔丹和科比此前乘机读报的照片,并表示:“字母哥这张看起来和其他人不太一样,字母哥还能成为历史最佳球员之一吗?”

值得一提的是,乔丹科比所看的报纸头版,均为所属球队夺冠的新闻。

(乔丹在阅读公牛夺冠的报纸,脚下还放着冠军奖杯)

(科比在阅读“沙克两连冠”的报纸)

(科比在阅读“湖人横扫完成三连冠”的报纸)

(AO)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