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是否会刻意造约基奇和穆雷犯规?浓眉:这不是我们的计划

2020-09-19 16:39:38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19日讯西部决赛G1湖人轻取掘金,赛后浓眉哥接受了采访。这场比赛掘金双核陷入犯规麻烦,约基奇全场5次犯规,穆雷4次。当被问到是否会刻意造约基奇和穆雷犯规时,浓眉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没有,我的

9月19日讯 西部决赛G1湖人轻取掘金,赛后浓眉哥接受了采访。

这场比赛掘金双核陷入犯规麻烦,约基奇全场5次犯规,穆雷4次。当被问到是否会刻意造约基奇和穆雷犯规时,浓眉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没有,我的意思是我们只是试着打我们自己风格的篮球,”浓眉说,“很明显,当你让他们最好的球员进行大量的掩护和挡拆时,这会让球员疲惫不堪。你知道,当他们的战斗的时候,你需要在另一端做出回应,让他们在两端都被消耗,然后那些投篮往往会短,或者他们会寻找其他的球员,因为他们需要在攻防两端投入。”

“我们的比赛计划并不是让他们陷入犯规麻烦,我们只是打出了身体对抗的比赛,然后裁判按照我们的方式吹了(and the calls went our way)。”

本场比赛浓眉砍下37分10篮板。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