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跟队记者:去年西蒙斯阵营中的一些人不希望巴特勒回76人

2020-09-19 17:4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19日讯 根据此前《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报道,76人前主帅布雷特-布朗不愿和巴特勒打交道,最终导致这位全明星侧翼在去年离队,先签后换加盟热火

我乐直播吧9月19日讯 根据此前《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报道,76人前主帅布雷特-布朗不愿和巴特勒打交道,最终导致这位全明星侧翼在去年离队,先签后换加盟热火。

近日,Pompey在播客节目中表示:“布朗不想再执教巴特勒了。事情总是一分为二的。巴特勒的阵营仍然在说,是球员自己决定离开的,而且当时已经有一份报价在台面上了。我们可以争论几个月。但我要告诉你,布朗不想再成为执教巴特勒的一员了。他甚至让某些球员表达他的担忧,并且让他们站在自己这边。西蒙斯阵营中的一些人也不希望巴特勒回归。不少教练也是如此。”

之前雅虎体育名记Chris Haynes报道称,本-西蒙斯曾对巴特勒在球队群聊中给他发的一条消息提出了质疑,这条信息告诉西蒙斯在和篮网的季后赛中不能做什么(注意事项)。

(右侧底角的独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