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戴维斯数据在分区决赛队伍球员内的排名:多项数据第一

2020-09-19 23:24:11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19日讯NBA季后赛西部决赛,湖人126-114击败掘金,大比分1-0领先对手。本场比赛,戴维斯登场32分钟,砍下37分10篮板4助攻,率队取胜。本赛季季后赛至今,在分区决赛四支队伍的球员中

9月19日讯 NBA季后赛西部决赛,湖人126-114击败掘金,大比分1-0领先对手。

本场比赛,戴维斯登场32分钟,砍下37分10篮板4助攻,率队取胜。

本赛季季后赛至今,在分区决赛四支队伍的球员中,戴维斯有多项数据名列第一:

场均得分:28.5分(第一);场均盖帽:1.4次(第一);命中率:58.4%(第一,至少出手50次)。

戴维斯在场均篮板数上以10.8个排名第二,第一为热火队阿德巴约的场均11个。

(Andy)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