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杜锋谈四川队:他们今年表现非常棒 有很多年轻球员涌现出来

2020-10-27 19: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7日讯 CBA常规赛,广东以111-90大胜四川,取得四连胜

直播吧10月27日讯 CBA常规赛,广东以111-90大胜四川,取得四连胜。赛后,广东主帅杜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及对手四川队,杜锋表示:“四川队今年其实表现非常棒,有很多年轻队员踊跃出来,然后在场面上你可以看到球队拼搏的这种状态,每球必争的这种精神,非常非常的棒。不管球场上出现任何的困难,大家的状态都是非常好的。所以这场比赛双方都非常认真、非常努力。包括今年四川队,小袁也好,小景(景菡一)也好,这些年轻球员上场的表现越来越成熟,我相信随着联赛进行会越来越好。”

(粤来粤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