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JR与德克尔妻子对线:告诉你老公他为什么不能说N开头的这个词

2020-10-29 13:57: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0月29日讯据此前报道,JR-史密斯称他整个职业生涯只讨厌一名队友,那就是德克尔,此后多家媒体报道、转发了这则新闻。德克尔的妻子Olivia在某篇报道下评论:“完全不准确、不公平的报道,请考虑

10月29日讯 据此前报道,JR-史密斯称他整个职业生涯只讨厌一名队友,那就是德克尔,此后多家媒体报道、转发了这则新闻。

德克尔的妻子Olivia在某篇报道下评论:“完全不准确、不公平的报道,请考虑一下来源。”

没想到的是JR本人回应了Olivia,他写道:“你能够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丈夫不能够使用N开头的这个单词吗?或者我能代劳?我不介意这么做。”

Olivia回复道:“他没说过这个词,我从没听他说过,他不是种族歧视者,也不是特朗普支持者,就这么简单,不知道你这么说的动机是什么。”

JR回复道:“动机?没有动机,就是陈述事实,而且我从来没说他用过这个词,只是需要向他解释为什么他不能用!”

这场“辩论”到这就结束了,值得一提的是,Olivia曾点赞网友称JR属于地球最蠢的2%人群的言论。

(Andy)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