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球哥:签约Klutch是我自己做出的决定 富保罗有很大的影响力

2020-11-24 20: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1月24日讯 鹈鹕球员郎佐-鲍尔在上周末播出的节目《Ball in the Family》中,谈到他为何会选择与里奇-保罗的经纪公司Klutch签约

直播吧11月24日讯 鹈鹕球员郎佐-鲍尔在上周末播出的节目《Ball in the Family》中,谈到他为何会选择与里奇-保罗的经纪公司Klutch签约。

球哥在节目中谈到:“我认为与Klutch签约对我来说是很好的一步,因为这是100%由我自己来做的决定。我认为里奇-保罗有很大的影响力,所以我将我的生涯完全交由他掌控。

我与里奇-保罗的会面很不错,我真的只是想自己做决定。我觉得其他所有事都像是整个家族的事务,但我想做对我来说最好的事情。我喜欢里奇-保罗处理事情的方式,我认为他们会在球场外也打开很多扇门。

里奇-保罗有很多人脉,他不仅在篮球世界里帮助我,球场外他也同样如此。无论是音乐、服装、艺术还是其他任何事,他肯定会来帮我的。就像我说的,我很高兴他能在我的团队,我认为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此外,据今日报道,球哥也正式从其父亲所创办的BBB(Big Baller Brand)公司脱离出来,并创立了自己的新公司Born to Ball(为球而生)。新公司的注册文件中列出了所有潜在项目的商标和服务,除了鞋类,预计他会签一份球鞋合同。

(AO)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