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GQ:复赛期间乌杰里每天5点晨练吵醒楼下小卡

2020-11-26 09:48:39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1月26日讯《GQ》记者泰勒-卢克斯发文讲述了上赛季复赛期间,科怀-莱昂纳德和老东家经理乌杰里之间的趣事

我乐直播吧11月26日讯 GQ》记者泰勒-卢克斯发文讲述了上赛季复赛期间,科怀-莱昂纳德和老东家经理乌杰里之间的趣事。

卢克斯是NBA复赛的少数常驻记者之一,他写道:

Gran Destino是联盟里排名靠前的几支队伍驻地,快船和猛龙全队也下榻此地。乌杰里住在这家酒店的950号房,他每天早晨五点起床。读过书后,乌杰里在Peloton的健身器材上蹦蹦跳跳,晨练之后才去吃早餐,这是他一直以来的习惯。

在维持了几周之后,他收到了来自莱昂纳德的短信,“早安老板,你那边一切还好吗?”莱昂纳德的850号房间正位于乌杰里楼下。尽管早上经常被乌杰里吵醒,莱昂纳德却一直没有作声。

收到短信后,乌杰里告诉莱昂纳德自己会暂停晨练。并开玩笑说,如果总决赛时猛龙遇上了快船,他会重新站上跑步机,让莱昂纳德没法睡好。后者以善良的垃圾话作为回应,“哈哈,你有没听说过‘别打开摇过的啤酒’?我会跟联盟举报,然后把你赶出赛区。”

Arthu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