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布歇谈续约猛龙:要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再也不想让妈妈工作了

2020-11-26 14:5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1月26日讯 在今天的采访中,克里斯-布歇谈到了和猛龙续约一事

我乐直播吧11月26日讯 在今天的采访中,克里斯-布歇谈到了和猛龙续约一事。

“得到这笔钱之后,我想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我再也不想让妈妈工作了,这是我要去做的一件事情。”布歇说道。

2017年以落选秀的身份进入NBA之后,布歇一直没能取得成功,不过2019-20赛季他取得了突破,出战62场,打出了场均6.6分4.5篮板的数据,这种表现也帮他今年休赛期赢得了一份2年13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铁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