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一哥:勇士现在变得很有趣 库里和勇士会从去年得到激励的

2020-11-26 15: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1月26日讯 热火球员一哥近日参加节目时,提到了老东家勇士队的相关话题

直播吧11月26日讯 热火球员一哥近日参加节目时,提到了老东家勇士队的相关话题。

当记者问道对于新赛季的勇士和库里有什么期望时,一哥表示,他觉得勇士队会从去年的沉沦中得到激励。

“我觉得库里和勇士都会从去年的经历中获取到动力。有那么一段休息的时间,我觉得是挺好的。他们的身体经历了如此多总决赛的消耗,负担是很大的。能够从过去5年的征战中稍微停一停我觉得是挺好的。考虑到斯蒂芬对于新赛季的种种准备,我觉得库里已经要进入状态了。我对于他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是非常非常兴奋的。勇士现在是一支很有趣的队伍,他们做了一些不错的运作,我非常喜欢乌布雷,我也喜欢他们的选秀怀斯曼。沃纳梅克我觉得也很不错,我在东部决赛有和他对阵过,我觉得他会很好地融入到勇士的系统中去,勇士会需要这么一个坚定和冷静的角色。追梦今年夏天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训练很勤奋,想要在新赛季重新回归状态。我觉得库里和勇士会有一个很棒的赛季。”一哥说道。

(吉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