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库班:魔术师会用笑容来点亮一切 东契奇对独行侠也是如此

2020-11-27 05:24:09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1月27日讯近日,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和海鹰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做客一档名为“DangerShow”的节目,期间前者将东契奇拿来和湖人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作对比。库班表示:“他(东契奇)能传球

11月27日讯 近日,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和海鹰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做客一档名为“Danger Show”的节目,期间前者将东契奇拿来和湖人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作对比。

库班表示:“他(东契奇)能传球,可以从顶端进行观察,在球场上达到他想要的位置。(他)知道如何及时、准确地把球传给队友。关键时刻的关键球员。会随时对任何人负责的优秀的队友。有趣的孩子。魔术师会用笑容来点亮一切,卢卡(东契奇)对独行侠也有一样的方式。他有着魔术师所具备的那种魅力。”

(右侧底角的独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