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徐杰生日更新微博:愿以诚挚之心 领岁月之教诲 愿大家健康&开心

2021-01-16 20: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16日讯今天是广东队员徐杰20岁的生日,他更新微博向亲人、朋友和队友纷纷致谢

直播吧1月16日讯 今天是广东队员徐杰20岁的生日,他更新微博向亲人、朋友和队友纷纷致谢。

“承蒙时光不弃,又长大一岁。21,愿以诚挚之心,领岁月之教诲!感谢我的母亲,您承受着生育的痛苦带我来到这个世界;感谢一直以来带我前行的老师和教练们,特别是如父亲般关爱我的杜导;感谢我的队友对我的包容和支持;感谢所有所有的球迷朋友…… 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更稳定的表现,来回报你们的厚爱。疫情快点过去吧,愿大家也都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徐杰写道。

本赛季徐杰场均出场21.9分钟,可以为球队贡献7.8分2.1篮板3.6助攻和1.1抢断。

(逮虾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