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随队记者:篮网已与自由球员泰勒-库克签下一份10天合同

2021-02-25 04:57: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5日讯据篮网随队记者BrianLewis报道,球队已与自由球员泰勒-库克签下了一份10天合同。库克今年23岁,身高2米03,体重115公斤。在场上司职大前锋/小前锋。库克本赛季在发展联盟球

2月25日讯 据篮网随队记者Brian Lewis报道,球队已与自由球员泰勒-库克签下了一份10天合同。

库克今年23岁,身高2米03,体重115公斤。在场上司职大前锋/小前锋。

库克本赛季在发展联盟球队艾奥瓦狼打球,场均拿下20.8分9.6篮板4.4助攻。

库克上赛季在掘金出场2次,场均上阵9.5分钟,得到2.0分2.0篮板。

(最佳第十五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