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演员公开自己与KD私信 尼克-杨:你应该改名叫拉塞尔

2021-04-02 17:33: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2日讯近日,杜兰特在推特上与演员迈克尔-拉帕波特(MichaelRapoport)之间展开了口水战。该演员将KD与自己的私信聊天记录公开。相关链接>>>KD回应与演员社媒口

4月2日讯 近日,杜兰特在推特上与演员迈克尔-拉帕波特(Michael Rapoport)之间展开了口水战。该演员将KD与自己的私信聊天记录公开。

相关链接>>>KD回应与演员社媒口水战:我很抱歉

尼克-杨看到了这场闹剧,在推特上别有用心地进行了点评。尼克-杨写道:“迈克尔-DLO(拉塞尔的缩写)-拉帕波特,哈哈哈。”

尼克-杨提到的是2016年发生的“录像门”。当时尼克-杨和拉塞尔是湖人队的队友。尼克-杨当时与说唱歌手Iggy Azalea(上图)订婚;但是拉塞尔公开了一段尼克-杨声称自己有出轨行为的视频,最终尼克-杨与Iggy分手。

(酒神巴库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