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芬奇:唐斯&拉塞尔篮球智商很高 今天卢比奥攻防两端都很棒

2021-04-12 22:5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12日讯 NBA常规赛,森林狼121-117战胜公牛,赛后森林狼主帅芬奇接受了采访

我乐直播吧4月12日讯 NBA常规赛,森林狼121-117战胜公牛,赛后森林狼主帅芬奇接受了采访。

谈到今天比赛胜利时,芬奇说道:“很高兴我们能为唐斯以及他的家人拿下本场胜利,他经历了那么多变故,经历了很艰难的时刻,他失去了亲人。他今天打得非常好,我们今天就是要为他赢下这场比赛。”

谈到比赛最后唐斯和拉塞尔的配合时,芬奇说道:“他们有很高的篮球智商,能阅读防守,在那种情形下他们有很好的感觉,他们也都是很好的传球手。”

谈到拉塞尔复出后的表现时,芬奇说道:“他能自己创造进攻机会,他打球非常有信心,他在很多地方帮到我们。他还是替补登场,带着第二阵容得分。”

谈到卢比奥时,芬奇说道:“他今天表现很棒,不仅是把球投进了,他在防守端同样很积极。今天他推动球队的节奏,创造投篮机会。”

本场比赛,拉塞尔得到27分2篮板4助攻,唐斯得到27分12篮板8助攻,卢比奥得到17分4篮板9助攻。

(九五之猪)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