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郭士强:我们是一支平凡的球队 但要打出不平凡的篮球

2021-04-16 23: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16日讯CBA季后赛,广州107-119不敌山东,赛后广州队主帅郭士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直播吧4月16日讯 CBA季后赛,广州107-119不敌山东,赛后广州队主帅郭士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个赛季球队的表现时,郭士强表示:“今年这个赛季进入季后赛对我们团队和球员来说,都是一个宝贵的经验。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报名的球员当中,只有两位打过季后赛,一位是郑准,另一位是陈盈骏。只有他俩是打过季后赛,其他所有的球员都没有打过季后赛,而且有五到六名球员在这个CBA联赛当中第一年能够承担15-20分钟的上场时间。这种常规赛和季后赛的比赛对他们来说是一种经验的积累,这个对他们来说是非常宝贵的。”

“包括我们进入季后赛以及打这场比赛,我也在跟我们队员在说,其实对我们团队每个人来说,其实最大的好处就是对他们自信心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这一点对我们团队非常重要。因为大家也知道,之前我们在联赛都是弱队,球队总输球,队员的自信心会受到一些打击,自信心会出现一些不足。但是通过我们今年的常规赛赢了这么多的比赛,包括又打进季后赛,我感觉这对他们自信心是一个最大的提升。”

“刚才郑准也说了,包括有很多球迷也在说,我们这个队伍没有国家队队员,没有CBA的明星球员,我们都是大学生球员很多,选秀球员很多,包括其他队伍来的球员很多。”

“球队现在确实是弱队,但是不代表我们不会进入到强队的行列中。我们广州队现在是一支平凡的球队,但是我们要打出不平凡的篮球,这个是很重要的。”

(蛇男谢尔曼)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