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高诗岩赛后找老叔拥抱致意:对郭导的比赛总有那种情感在里面

2021-04-17 09: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17日讯昨晚进行的CBA季后赛,山东119-107击败广州,晋级八强

直播吧4月17日讯 昨晚进行的CBA季后赛,山东119-107击败广州,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高诗岩多项数据刷新季后赛生涯新高,其中24分7篮板6助攻均为季后赛生涯新高,4次抢断也追平个人季后赛最高。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相互致意,高诗岩找到昔日辽篮恩师郭士强指导互相拥抱(PS:哈德森同样找到了郭导,并给郭导竖了个大拇指),老叔也是始终面带微笑。

赛后的采访环节,高诗岩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对郭士强指导的那种情感:“今天面对的是郭导,其实我挺不愿意打这场比赛,因为对郭导的比赛,总有那种情感在里面吧,我也是希望这场比赛能让自己找个状态,然后全队去拼下一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