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拉塞尔:此前想坚持出战但是身体不允许 现在我的状态是百分百

2021-04-27 19:5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27日讯 今天结束的常规赛,森林狼战胜爵士

我乐直播吧4月27日讯 今天结束的常规赛,森林狼战胜爵士。森林狼球员拉塞尔本场表现出色,他替补出场31分钟,得到27分2篮板12助攻。赛后,拉塞尔接受了采访。

拉塞尔说:“你每场比赛都不得不把自己身体推到极限。一个赛季有如此多的比赛,如果你的身体状态不是100%的话,总有一场比赛你会跟不上趟。对我而言,这就是一直在影响我的问题,也是我一直想解决的。我本想先坚持打完这个赛季,到夏天再去调整身体状态,但是你的身体比你的思想更有话语权。所以我的身体告诉我,我真的不能再出场为球队做贡献了。所以我认为,休战一段时间把身体调养好对我来说是一个正确的决定。现在让我们看看我们健康时的水平吧。”

拉塞尔本赛季一度受困伤病,至今出场32次,场均出场27.8分钟,得到19.5分2.5篮板5.2助攻。

(酒神巴库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