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卢比奥:缺乏合练让我有些迷失 球队战绩不佳与主帅无关

2021-05-27 19:0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5月27日讯 近日,森林狼后卫卢比奥接受了The Athletic记者Jon Krawczynski的采访

我乐直播吧5月27日讯 近日,森林狼后卫卢比奥接受了The Athletic记者Jon Krawczynski的采访。

谈到本赛季起伏的状态,卢比奥说道:“发生太多事情了,我打过替补,唐斯和拉塞尔也因为伤病经常缺席,我们有太多东西没有搞清楚,我们没有一起训练的时间。所以我有些迷失了。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状态不错,但有时感觉完全不在状态。有时候总认为自己慢0.5秒,不管是抢断失败,还是错失上篮的机会,或者是被对方盖帽,不管是什么,总觉得自己不知道在场上干嘛。”

谈到球队主教练小桑德斯被裁,卢比奥表示:“这很艰难,因为球队打不出效果。但很多时候不是他的错,我们应该承担大部分的责任。他尝试过一些方法都没有奏效。这是个艰难的工作,如果球队表现不好,管理层第一反应就是找教练的问题。”

本赛季,卢比奥场均8.6分3.3篮板6.4助攻1.4抢断,投篮命中率38.8%,三分命中率30.8%。

(Fontaine)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