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欧洲名记:霍利斯-杰弗森接近加盟贝西克塔斯篮球俱乐部

2021-09-23 16:39:31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23日讯据欧洲知名篮球记者DonatasUrbonas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前NBA球员朗戴-霍利斯-杰弗森接近加盟土耳其联赛贝西克塔斯篮球俱乐部。杰弗森司职前锋,今年26岁,是2015年

9月23日讯 据欧洲知名篮球记者Donatas Urbonas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前NBA球员朗戴-霍利斯-杰弗森接近加盟土耳其联赛贝西克塔斯篮球俱乐部。

杰弗森司职前锋,今年26岁,是2015年开拓者选中的首轮23号秀,在NBA效力过篮网、猛龙以及开拓者,一共出战305场常规赛,场均得到9分5.5篮板1.9助攻。

(右侧底角的独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