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森林狼在关于和总裁罗萨斯分手的官方声明将队名拼写整错了

2021-09-23 17: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23日讯 今早消息,森林狼官方宣布和球队篮球事务运营总裁格尔森-罗萨斯分道扬镳

我乐直播吧9月23日讯 今早消息,森林狼官方宣布和球队篮球事务运营总裁格尔森-罗萨斯分道扬镳。

而在官方文件上,森林狼还将自己的队名拼写整错了——应该是Timberwolves而非Timberwovles。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和Krawczynski联合报道,森林狼近日发现已婚的罗萨斯和管理层的一名成员有过一段自愿的亲密关系——这虽然不是森林狼解雇罗萨斯的原因,但这件事影响了解雇罗萨斯的时机。

(右侧底角的独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