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美记:国王希望限制小米切尔在健身房里的时间

2021-09-23 21:5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23日讯 据记者Cody Taylor报道,国王新秀米切尔在休赛期里一直在健身房训练,而球队开始限制他在健身房的时间

我乐直播吧9月23日讯 据记者Cody Taylor报道,国王新秀米切尔在休赛期里一直在健身房训练,而球队开始限制他在健身房的时间。

哈利伯顿本周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米切尔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在球场上和在健身房的努力程度。

据报道,国王希望能够限制米切尔在健身房的时间,以确保他在漫长的赛季中保持活力。

米切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球队让我回家,但我觉得我还有很多需要做的东西,他们让我离开健身房去休息一下。新赛季会有82场常规赛,我以前从来没有打过这么多比赛的一赛季,他们想帮助我,但我想做的事情太多了,但是,是的,他们要把我赶出去了。”

(K)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