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赵岩昊回应牙被打掉:没什么大不了 多一些和平与爱 世界会更好

2022-01-17 15: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17日讯 今日,广厦球员赵岩昊在社媒上发文回应了此前比赛中牙被打掉一事

1月17日讯 今日,广厦球员赵岩昊在社媒上发文回应了此前比赛中牙被打掉一事。

原文如下:

首先和大家说一下我没啥事,其次我现在有点不明白,牙打掉了给我留言评论的有些人这么高兴么!现在这医疗条件又不是弄不好!弄好之后还会更好看。而且人与人之间的共情我觉得这是基本吧。我本身也觉得对抗项目本来就是这样,牙掉了就掉了么,能怎么样。但有些人甚至还p图来嘲讽,那我觉得就很不尊重别人。这就有点没必要了吧!当然我也不care!毕竟人格这东西也不是谁都有,虽然网上都言论自由,但是一个人的品德也会体现的淋漓尽致…

一个男人我并不觉得牙掉了这有什么大不了的,而且本来我也要去弄牙,这还省了我不少事!最后还是那句话,“多一些和平多一些爱”,这个世界会更好。

相关新闻:

赵岩昊尝试断球 杜润旺护球打到赵岩昊嘴部 后者牙齿被打掉

宋翔:赵岩昊目前正在医院进行种牙

(LIO)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