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斯坦利谈打戈贝尔:过去几年有小个球员做到过 詹姆斯要我做的

2022-01-18 14:51: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18日讯NBA常规赛,湖人战胜爵士。赛后斯坦利-约翰逊接受了采访。谈到是什么让他有信心在进攻端对位戈贝尔时,斯坦利表示:“我认为如果你看过过去几年的比赛,一些球队已经用小个球员成功打了戈贝尔

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战胜爵士。赛后斯坦利-约翰逊接受了采访。

谈到是什么让他有信心在进攻端对位戈贝尔时,斯坦利表示:“我认为如果你看过过去几年的比赛,一些球队已经用小个球员成功打了戈贝尔。”

同时斯坦利-约翰逊表示是詹姆斯要他去打这个对位。

此役斯坦利-约翰逊9投7中砍下15分5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最后一节,他对位戈贝尔6中5独得10分4板。

(蛇男谢尔曼)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